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Monday, May 01, 2006

諾記天下第一笑話

旺角西洋菜街為電器的銷售熱點,最多是電子文儀裝置,最多的當然是手提電話。

最近諾記在差不多每間電器店門前都擺了一個小檔口,放滿一些不是最新,但頗新型號的電話。但最曯目的,卻是寶藍色的audio-technica FC-7。由於見到個耳筒的樣子很可愛,加上audio-technica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品牌,所以吸引到我試聽。一聽之下,高音保持到FC-5的水準,低音更強,非常合我的心意,於是乎我問耳筒的價錢,可是... ...推廣員跟我說她是賣電話的,我沒趣地離開了。

最神奇的是,我仍不知有MP3功能而有remote的諾記電話的型號,只記得示範耳筒,作為marketing的我,該以此借鏡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