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Sunday, April 02, 2006

真的這樣好運嗎

話說,自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,我跟他行完水塘後,人生很像有一個很大的轉變……

三個月前我剛剛發完呆,到了一間十分不錯的公司開始學習做Marketing。

二個月前,跟一個我認為很合適的他正式一起。

今日,他找到令他的事業更上一層樓的工作。

事情現在很像相當順利,猶如發夢的一樣,真的很易令人鬆懈。他和我都要經常警愓自己,要做得更好,好像我上手後,便要開始檢討過往的工作,再進一步改善,才能鞏固自己的工作,更上一層樓。我更幸運的是,他,不放縱我,還經常提醒我要做好自己。其實我心知很多東西,他,不知道,我,不會說,但我會作出改善。我相信我們都不要鬆懈,我深信美好的開始,也是艱辛的開始,因我們要努力維持下去,甚至有更大的發展。

我很認同這句話:當你認為自己很完美的時候,便是最失敗的時候,皆因自己已不再想方法去改善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