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Monday, February 20, 2006

紅塵往事

數天前,有三件事發生了,使我感到很有懷舊的味道……

第一件事是,我以前還是記者的時候,借了現在我的公司的一個相機腳架,一直以為遺失了,因一直都未還到我老闆的手中。直到現在,才在坐在我後面的同事的電話底發現……

第二件事是,一間光碟機代理打電話來找我,邀請我出席記招,結果我跟那位現時的同行說我已不是記者了,給了一位舊同事的聯絡給她,她很無奈地跟我說我們有機會合作吧……但相信我們是但一個轉公司才有機會吧……

第三件事是,我一位台灣的PR朋友,說寄聖誕禮物給我,本來她寄了去香港的代理。結果呢……事隔四份一年,都未收到香港代理的任何消息,而台灣PR朋友則send了數次msn問我收到禮物時,我都不好意思跟她說我尚未收到……結果她再問我拿地址,直接寄來我家了。

現在呢,作為一間代理市場部的人,除了創作廣告,跟PM們合作外,便是跟各位記者朋友合作和溝通。其實我都衷心多謝舊公司俾機會我做記者,才有機會去代理工作,謝謝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