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Saturday, February 04, 2006

越來越有趣

祝大家如意吉祥,心想事成。

在這間公司工作,工作開始越來越有趣,真的好像回到以前做記者般,做做稿,做訪問,跟進大小事務,但對待同一件產品,要用另一種角度去看一件product。跟一班PM,Sales和老闆工作,學習了不少他們的思想模式,我要盡力去以公司立場去寫稿,我也有反覆思考一位代理界好友的意見,我要不斷求進步,工作的種類開始多樣化,對我來說是一件樂事,因我很怕做不斷重覆的事的人,要求創新才有動力去工作,所以,我會加油學習做一個好的市場推廣專員。

有趣的工作,有趣的公司,有趣的同事,越來越喜歡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