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Saturday, January 07, 2006

我係天下第一號懶蟲

近日天氣十分寒冷,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呀。

也因近日天氣十分寒冷,我每天都在睡床中掙扎,直到食中午飯才起身。

明天是最後一日Lzay Day,要盡情享受啦,大後日幾凍都要神早起身。

這是第一份工要我早起身的,我會努力適應的,至於會幾點訓,不知,可能跟以前做記者時差不多吧。我都係要習慣少睡眠,多做事才是。

2 Comments:

At 1:03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aiya~~honey, remember to dress warm la... take care ar.... and you will start ur new job soon, so good luck on everything...

 
At 5:3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 want to work too~you are so gd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