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05

專業就係專業

話說昨天我行街街,突然心血來潮經過美容店,結果跑去修眉去。我平日看化妝書時教導,修眉要根據自己的面形用眉筆畫畫個外形先,之後才拔去多餘的眉毛,但師傅除了不用眉筆輔助外,原來他手勢很好的,拔眉毛的感覺像用眉筆畫在條眉上,一點痛也不覺,給人家修完眉後果然完全不同。之後他還教我如何使用眉筆,真的好人。

相比自己動手修,弄痛自己之餘,除了少了些雜毛外,眉形更弄得剛氣十足,相比下,他修眉相當不錯,怪不得人家在五分鐘內收你$30大元。

那位師父更不似得大型美容店般,問一些問題答完後仲sell自己的Product,我問了一堆遇到的化妝問題,她也很樂意為我一一解答,即使沒有幫襯更多而口黑面黑,這才是專業,不會為了賺更多錢而hard sell,我以後會幫襯她更多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