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Tuesday, January 17, 2006

有得有失

******************** 今日所失 ********************
今日照常上工,每天也循例梳洗及食早飯後化妝,出門口前必做的事是戴手錶、戒指和手鏈。出門口後行直至上了小巴才發現今日沒有戴戒指……放工回家後我在家找戒指,我媽媽話我明明見我又戴戒子,也有戴手鏈,結果現在都迷惑中,究竟為何會失去,無理由平日戴得穩穩陣陣,今日卻無啦啦跌左隻戒指。雖然我的戒子不是什麼貴價的貨色,只是鋼+一粒普通碎石的戒子,但它的外型同鋼這種物質卻讓我十分喜歡。總知我得閒會去找番同款的戒子,雖然找到的成數很低,但我都要努力地去找尋。

講開今日弄掉了戒子,我數星期前度身訂造的西褲褲頭鬆了,但沒有皮帶位,結果整天都擔心我的褲子會跌下來。也許我連手指也瘦了,所以戴上手的戒子也鬆下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 今日所得 ********************
今日放工後,終於立下決心去買一對耳筒來供電腦使用,因在黃金的$20耳筒音質不佳之餘,長時間配戴的話會夾損耳仔,我也因此夾損了很多次耳仔,差點令我失去用耳筒的興趣。今日在德發商場的AV2000買了Audio Technica的ATH-FC5,這對耳機重量輕得多,也舒服得多,音質不能評論先,因未「煲熟」,現在聽起來的確有點粗。這對耳筒承惠$249。本來想買AGK的耳筒,但接近四百元,雖然很想試,但遲d先,想由平價的耳筒聽起,想感受當中的分別,所以選擇再買Audio Technica的耳筒,這是第三對了。除了第一對壞了外,現在這兩對都運作正常,等待E4g到貨後,我會把現在Audio Technica放在公司,以隨時聽歌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