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Friday, February 24, 2006

你想的不是我所想

我和我在黃金的一位朋友很熟諗,曾經一起讀日文,一起行特別的店鋪,全個場最熟便是她。她很玩得,我又玩得,所以我經常跟她開玩笑,還玩得很瘋。

今天,我著一件較緊身的恤衫上班,放工後行場,當然走到她的店鋪探她的班。她見到我怕衫胸口爆鈕,問我有冇同事看,我話不覺有。然後她說我的很大,係男人都鐘意﹔然後我說我送給她,把她較小的給我便可以,但她說她的大小適中,不用換... ...

正當人人以為係女人都喜歡胸大時,其實不是個個都是這樣想﹔同樣地,我也認識的男仕們當中,也不是個個喜歡大胸的女人。而我呢……我想細番一至兩個size,可以減少男人的注意力之餘,又可以輕盈一些,不用怕著恤衫會爆鈕。別人更不會望著我的wa wa聲。

p.s. (可以減少男人的注意力之餘) <--- 我不是說個個男人都好色ga……

2 Comments:

At 11:45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大緊係咁講啦~你細就唔係咁講啦~~

 
At 12:45 AM, Blogger Monster Ivy said...

哈哈哈...大的想整細,細的想整大,不過唔係人人都係想改變size ga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