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Wednesday, April 05, 2006

好歌手推介

在我聽歌的多年經驗,真正令我欣賞的真的沒有多少個。她,在試機界十分有名,但在香港潮流樂壇卻消聲瀝跡。

我第一次認知她的名字,是在一個耳機的網站中認識的,站長非常欣賞她的唱功。我昨天有機會見到她的CD,加上只賣$48元,我便毫不猶疑地買下其中一輯CD。

聽她的歌聲,令人完全溶入歌聲之中,心情隨著她的歌聲而變,加上她的歌聲很甜,十分吸引人,也因此成為試高音的指定女歌手。也因她的歌聲,我要買齊她的CD。

她,便是陳果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