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05

哈....字很醜

自從無讀書後,都沒有機會拿起支筆長篇大論地書寫了,拿起支筆的時候,只有是作簡短記錄才會用到吧,大多數時候都是在電腦上用鍵盤輸入的,結果呢,我的字比以往更醜,收到生日卡的fd唔好見怪啊,很多因寫錯字的補筆字,因唔想出現「甴曱屎」。

至於已經下決定的我,只能送上以下的歌詞給自己...離開和留下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<=by 一個fd的名句

Fly Away - FIR

清晨的微風 如此的平凡 
看似簡單 霧氣驅散 
溫柔陽光中 慢慢醒了過來 準備面對挑戰 

在新的世紀 該拋開過去 
是好是壞 要放得開 
往夢想的路 沒有想像簡單 我還要更勇敢

回憶就像漩渦它將我拉走 時間的鐘響起 我不該逗留 

Fly away 不管流下多少眼淚 
堅持下去的動力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
Fly away 不管未來有多困難
我仍然能感覺 心跳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

3 Comments:

At 11:24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vy~我覺得你己長大了不少^^

 
At 9:35 PM, Blogger 不仔 said...

「甴曱屎」←..................

 
At 12:43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oney, u know, i totally understand, like i don't have much chance to write chinese too... coz no chinese anymore.... at the same time, i am not good at english too... so that makes me really pk now..... chinese & english, both v. ng dim.... ~~~~~>_<~~~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