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Tuesday, November 08, 2005

人為誰生存?

我全職工作都已大半年了,做咁耐工,被家人罵足這樣耐。我工作為了誰?連幹麼工都要別人操控?我除了找得較姊姊少外,都沒有過失。我最近已辭了一份即使加完人工後都不合理的工作後,隨即轉到待遇合理的公司,只是暫時在一個多人食煙的場度工作,天天都和家人吵嘴,他們根本不明白,我本來是真的不知灣仔298是這麼多人食煙,講到我很喜歡一樣,又想追我轉工。我是絕不會因家人的不合理意見而轉換我的工作的,因我是一個頑固的人,不是人家說什麼便什麼的人,自己連自己的工作都不會考慮,盲目跟隨別人的指引,這叫無腦。其實我啊媽想我去穩定的辨工室做文員,這樣和推我去死無分別吧。人,還是用自己的腦子決定自己的前途吧。

我熱切期待的Shure E4g比估計的遲返貨,臨近十二月才返貨,太開心啦...因可以以第一份合理人工以記者價買禮物給自己,這份滿足感還比死慳難慳而買得的大得多吧。我要乖乖地儲錢,要防止沒有錢的生活再循環下去。

今日我買了3仔和我離職後第一本葵興站頭,哈...3仔質素和平日差不多,只是有些地方我認為需要改善,都算ok的。但葵興站頭呢...板卡的新產品太少了,我今日還是忍不住手,跟前上司說本週有乜大的Product到港。而一位由軟件轉到週bin的同事的大作呢...我還是星期五跟他說說有何改善的地方吧。雖然我已離職,但都不想葵興站頭在嚴缺人手下質素下降吧。至於九龍灣市場呢...哈...本週未看,但上週它的硬件質素可以用無野看來形容,無計,誰叫佢地人手變化大麼。

不知下個月電腦雜誌有何變化呢?高科技某高級記者轉九龍灣市場,葵興站頭也有編輯轉至高科技,但葵興站頭相信短期內都唔會有新同事到任,內部同事心知肚明啦。而同在觀塘電腦則仍在找尋可以在地獄中長時間工作的神人,跑馬地3仔也是找緊仙人,只有E地帶的人手變動較少吧。現時的電腦週刊現正萎縮中,其實是有很多原因,其中一個原因是... $___$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