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Friday, November 04, 2005

走佬潮一浪接一浪

在我離開PCS前,都有不少我認識的人最近這一兩個月離開所屬公司,有些已有路數,但有些卻仍然在茫茫社會之中找工作。今日,我又有認識的人準備轉去人工較高的中型書工作,希望他將來工作順利吧。另外,某大牌子的市場部也離開公司,但不知她的去向。現在市道比過往較佳,即使年尾都想著轉工,不禁令我想起舊公司吧。

哈...過往由老闆叫新人看著我sell野,經過一年記者的磨練後,又轉去sell野。Sell野的產品不同,所需技巧更高,加上產品之多令人難以完全牢記,我還是努力學習吧。雖然上工三天,但店舖的老闆娘和我老闆都教我不同的技巧,我也要儘快學習所需技巧才是。

雖然放假,但仍是相當眼訓,我是心疲倦還是身體疲倦?其實兩者皆是。

即使轉了新工,還是有點懷念過往的記者生活吧。不竟記者生活好玩得多,雖然上工無日無夜,也不大輕鬆。Sales暫時對我來說仍是挑戰,既然選擇了這條路,不該輕易放棄吧,還是好好學習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