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Tuesday, November 01, 2005

轉工後首天

今日是轉工後第一天,開工第一件事不是到商場開工,而是到牛頭角的公司開個會。開會見到很多在PCS工作時已認識的同事,開會時總算抹去過往「不關我事 你有你講 我有我發夢」的感覺了。

開完會,在灣仔食完午飯後都14:30了,之後便正式到灣仔298,又重捨數年前黃金地庫的感覺,商場內大部份地方都是「煙霧彌漫」,它的格局比起黃金更迷宮,很容易迷路,好像想困著客人,非買東西者不可以離開商場的一樣。

由於原本在灣仔場的同事將被調升至牛頭角的Show Room繼續工作,而本來去灣仔場的新同事卻「甩底」,結果我這個高登人被調至灣仔去。

那位被調職的同事將於一星期後去總部工作,他會教我一星期東西,一星期後我便要上手了,其實他和店舖內其他的「同事」都十分好人,基本上和他們好好相處,都會工作順利吧。在灣仔可以說有得有失,得著是自由自在,山高黃帝遠,接近無皇管的地步,可以和同事和對面店的人玩。另一個好處是所有賣出漢科代理的產品,d單全部入我數,佣照收,自己再勤力些都有不錯的收入。最大的好處是我學的東西比在高登工作的多。而失的地方是,商場的空氣不好,我企的店鋪已算是較清新的一間了。公司還是快d請番個sales來灣仔,把我調去高登吧。

到店舖工作,除了學習店務外,還要學習很多東西,乜都唔難,但對天性記性差的我來說,記型號價錢最難吧,如果我有過目不忘的本領,相信今日都大大減少叫同事幫手的情況出現吧。

較大規模的公司果然不同,有點官僚,雖然這間公司的老闆很親近伙記,但都很有官僚的感覺,比起在PCS時感覺強烈得多。幸好暫時複雜的人事未輪到我處理吧。

今日有很多人打電話給我,在場中也見到Media的同行,連開會時都有高登sales都認得多...哈哈,只要做過Media的朋友都一早知我會轉來。

還是加油吧,努力做好本份便可以。

3 Comments:

At 10:5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test

 
At 10:51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看來工作順利喎

 
At 3:25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oney~ + oil lar......glad to hear that your job goes well...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