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Tuesday, November 15, 2005

蝕水記

失敗由成功開始,正好好地形容今次的情況:

據說我的第一次成功地銷售到套裝機,本來客人要付的是四千六百大元,但大意的我卻計了人家四千三百元,結果,我當然要負上責任,自掏錢包賠給人家吧。詳情都不想說太多,只能跟自己說下次小心點,有何方法避免再有類似事件發生吧。幸好今次是三百元,不是三千大元,否則都白打大半月的工。

現正的腦場和十一月的天氣一樣,相當涼快,人流少得可憐,十二時三十分開工,到下午四時半才有第一單生意,到黃昏才稍為旺場,但走廊仍相當通暢。今日全間公司的單數相信不會超過十五單吧,一把風扇,砌兩部機,賣數塊數百元的平價主機板,賣掉了一個DVD燒錄器……連記性超差的我都數得出本天賣掉什麼,只能慨嘆十一月比五窮六絕更灰。看來散件店可以下午三時才開門做生意,也許蝕少一些燈油火蠟吧。

承蒙各位代理和雜誌對我的厚愛,使我有機會跟他們合作,希望他們滿意我的文啦....第一份離開雜誌社的稿快完成了...不知效果如何

1 Comments:

At 4:05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oney, next time be careful la.... and learn from the mistake eh~~~~ now,生意 really 'larn lo"......anyway, u + oil la...... and i hope it will become better as u go..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