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Tuesday, December 26, 2006

又到聖誕 又到聖誕~~

Merry Christmas~~
今年聖誕跟去年的感覺真的很不同... 去年聖誕時,一大伙人食飯打機玩通宵。現在呢...我們這一大伙人都有另一伴,各自去街慶祝了。而我也是一樣,今年佢送左一份很大、很有心思的禮物來... 花花呀~~仲要係粉紅色。根據網上某網站資料,粉紅是代表溫馨。 很特別哩... 皆因體積龐大外,聖誕節也少人送花做禮物吧。我們由青衣去馬灣,再去深井後出去旺角,沿途都有很多人凝望著我手頭那一打鮮花... ... 很有一種百感交雜的感覺哩。 花會隨時間凋謝,但相片能令把剎那間的情景永遠記錄下來。所以... ...我叫我的青蛙皇子和花花影張相留意,而那份心意...當然在我心中吧....

(p.s. 寫出來都有點難為情 :p )

1 Comments:

At 3:34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t sounds you had a really sweet christmas wor~~~
and i have to start to work next week la...coz one of the nurse was off.. so i have to take her shift... damm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