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Sunday, November 12, 2006

徐小鳳

我相信,年紀和我差不多的朋友,都是喜歡現時的流行歌手吧。而我呢,剛與他人相反,越老越喜歡,原因很簡單,他們的歌才能在我的心蕩漾。

其中最喜歡的老牌歌手是徐小鳳,喜歡她的磁性的歌聲,完全地把歌中的意思演譯出來,更有身同感受的感覺。她的歌聲,更喜歡的是予人一種舒服的感覺,在平靜的環境下播放是最適合。似水流年更是我最歡的一首歌,很合乎我喜歡懷舊的性格。

另一個喜歡她的原因是,她做人的謙厚。雖然我聽她說話不多,但她每凡跟傳媒做訪問時,總是帶著微笑打招呼,很難找到沒有架子的歌手吧。

十二月小鳳開演唱會,我會買定演唱會票,跟母親大人一起去看,去欣賞和感受她的歌聲。

1 Comments:

At 8:07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結果有無同妳媽媽去睇小鳳姐06演唱會呀? 我有同屋企人去, 睇左26號尾場, 好正呀! 果晚仲有林子祥, 亞B哥做嘉賓.
小鳳姐靚過去年, 個台同燈光都好華麗, 小鳳姐又唱得好好. 佢有唱似水流年, 最中意佢唱音樂盒時扮公仔個樣,好得意! 同亞Lam合唱時扮撲蝶個樣好好笑. 估唔到佢咁既年紀, 重咁有童心.
我都係成日俾人話, 點解咁後生都會喜歡徐小鳳. 答案同妳一樣, 佢唱歌好有感情, 好似同你傾計咁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