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Monday, November 13, 2006

鞋鞋子

天氣漸涼,加上同事結婚,促使平日著只著涼鞋的我今天去買鞋……

話說本怪獸今天出到旺角後,到了一家鞋店,看中了一對外形合意的高跟鞋,而且它有六折優惠,所以我想把它買下來。可是,試穿最大的尺碼後,我便很失望地離去了。不高興的是,除了不能買心水鞋外,還因自己仍很介意根本沒法消腫的左腳,令我很難買鞋,又怕它更腫,又怕不舒服,總知之什麼也不好。

回到屋企附近的商場,雖然仍買不到高跟鞋,但買到一對很舒適的輕便鞋,雖然只是剛剛合身,但總比買了一對夾腳的鞋。這對鞋既可上工,也可著上街,總算完滿地解決冬天穿涼鞋的問題。

可是,對著一生也沒法回復原狀的腳,高跟鞋不能穿,連任何Boot也不能著,更不能著裙子和短褲……不禁流淚。萬幸的是,他,一點也不介意我的腳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