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Monday, November 27, 2006

忘れない結婚夜

2006年11月26日,相信是暫時最難忘的結婚飲宴……

話說有位Sales Dept的同事,早於一個月前,晚上逐位同事打電話,跟大家說他要結婚。翌日早上,他向全公司的同事狂派紅色炸彈!結果一個月內天天都有同事跟他「開玩笑」。

到婚宴晚上,開席前我們先做了一件最壯觀的事 - 跟平日的中午一樣,集體連線玩Mario Kart。
本來我公司的同事被安排坐到遠得看不到舞台的位置,突然搬到男家主家席的鄰近席上,也這是我的結婚同事的惡夢開始了……

我們早已叫侍應用酒杯載了一大杯(80%滿),同時我們每上一道菜,我們全圍同事都跟他祝酒,我們飲橙汁,他飲紅酒,結果他的臉未向全部人祝酒前已很紅。當我們叫新郎同事來,叫他飲我們為他預備的紅酒時,他很賞面,先食口煙壯膽,接著一口氣乾清。未幾,有一件很豪氣的事發生了……

新娘子很有氣勢地走到我們的那一圍,跟我們說:誰人灌我老公飲酒,兩公婆一條心。然後立刻一口乾了飲了我的紅酒,還很有型地跟我們說:誰人想跟我繼續飲的不要走,等我送客後跟你再飲過…… 我們都呆了,因臨近尾聲的關係,個個都準備離開…… 今天回到公司,大家都感到一物治一物。haha

最難忘的除了他的妻子的氣勢外,新郎同事的大怕都很得意,很活潑……我們席上有位同事還把叔叔介紹給「大伯」認識,說叔叔是新郎的上司,「大伯」立即叫叔叔多多關照,他還時不時問:「上司呢?」 引起大家陣陣笑聲。

由於當日實在太好笑,所以大家盡而歸,翌日便紛紛討論..haha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