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Sunday, May 25, 2008

辛勞的一年

2008年過了接近一半,但發生的轉變卻是去年的一倍。轉工,加工作,入會,減私人時間,儲錢,戒大花筒,準備搬出去……接二連三的轉變,真的有點吃不消。還是要捱過吧,希望年底會跟另一半住在一齊。加油。

其實,搬出去這個舉動,對於收入不多的我,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很像一個貧窮家庭一個微薄的收入,養活一個七口子的家一樣,還得日做夜做才能維持家庭一樣。多謝我的另一半,讓我學習慳錢,使一家大細不會捱餓。我也體會到我另一半的辛勞,他和我一樣一人做兩份工,無非都是糊口。我不會令我另一半失望的。

如果這篇文章讓老細們看到,請體諒我這個小窮人,不要因我做兩份工而炒掉我。我夠膽寫這篇文章,我的另一份工作當然不會跟FT工作有衝突,甚至是對現在FT有益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