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Sunday, August 12, 2007

東洋鍵盤

上週遊鴨記的某家電腦配件店舖時,發現了這個日文鍵盤,售價僅$68,不加思索便買下來了。








為何我要買下日文鍵盤呢? 其實是我找了數年的日文鍵盤,旨在想試試日本人如何入日文,不用次次都用拼音輸入,方便很多。在此讓我分享一下在英文Windows下使用鍵盤的感受吧。





這隻日文keyboard十分寧靜,比起市面上任何一個鍵盤還要靜,加上藍色指示燈,非常好。





在英文Windows用鍵盤,其實是一個普通的中文keyboard,只不過d key係印上了日文字。最令人不大習慣是,有些key係按不到,有些key係跟美國keyboard不同,移了位的一樣,唯有加sticker啦。但我沒有所謂,因一直找緊方法,令OS完全支援。暫時這個keyboard最實用都係用在PS3了。





現在看看keyboard的近影吧:









2 Comments:

At 8:21 AM, Blogger lamkiuwai said...

其實我想講,只要將 Windows 的 Keyboard Layout 轉為日文便可。另外,輸入日文與日文鍵盤無關, Windows XP 已內置不同的日文字輸入法,安裝後便可使用。

 
At 8:56 PM, Blogger Monster Ivy said...

謝謝solution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