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Thursday, September 13, 2007

雞眼與足疣的治療

相信不少人都生過雞眼或足疣。它們雖不是什麼大病,但一定是大痛,令人改變行跟姿勢,便另一隻更都很痛。什麼叫雞眼?什麼叫足疣? 網上很多資料,不在此介紹了。

我前陣子也生足疣(初時以為是雞眼,因太似樣了,也因此延誤醫治),無論貼國產雞眼藥、看門診、敷雞眼山藥秘方、搽雞眼及去疣藥水都沒用。看見厚皮日漸增生,隻腳越來越痛,煩了三個月,醫生終於介紹我去看足部治療科,但要排隊要等到十二月(book專科時是八月中)。輾轉間,我四圍問人有冇良方... ...有次問問同事啊魚,她說有隻藍色盒的,貼左好左。我本著一試心態,去萬記買來試試,居然一星期貼好左,唔駛去看專科,真開心,真的感謝她的介紹。

隻貼的brand 是 Scholl,中文叫爽健,有很多種貼,治疣的,雞眼的,去厚皮的,每盒$26.x至$3x,雖然是藥房最貴,但也是最有效。希望有需要的人看到我的文章,在search engine中找到這篇章吧。

p.s.當我在任何的search engine內,只能找到雞眼與足疣的醫院治療方法,同埋一些痛苦且效用不大的偏方,深感無助,特撰此文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