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05

打機!打機!打機!

剛剛打完機,快出門上工時,關掉遊戲後的電腦的速度很慢,令我想起部機該是時候加RAM了,這是由於我是使用512MB記憶體的關係。也令我回想起電腦當初是為何面世。

話說195x年,第一部商用電腦由IBM(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)造出來,供商業使用的,短短數十年,發展了我今日用來打機的平台,真的一日千里。可是,一年前買的平台本來是用作打機用,一直只是玩過數個遊戲,還是不多用3D的遊戲,十分暢順無需升級。可是,現今遊戲畫面越來越靚,AI也越來越強,對CPU和RAM 的要求也很高,雖然我打Call of Duty2時都無窒,但想用高d解像度都唔得,load game又慢,該是時候換Display card同埋加RAM了... ...

現時的人買電腦,初時為上網文書,升級後十居其九都是用來打機,我便是用來打機的一份子 XD 我又為打機升級啦!!!現在Display card咁平,買那張好呢? GeForce 6800GS是現時腦場的大熱門,我遲d都入貨先。

1 Comments:

At 4:21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ey, tell me some of the games that you've played, it sounds so interesting ar.~~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