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之魔堡長駐網上

此乃繼PCS後起之「編者話」,將會成不定期更新

Monday, November 28, 2005

奇怪的東西

這個世界上有著很多奇怪的事情,哈,在電腦上發生的怪事多的是……

-以為藍芽沒有損壞,使用正確軟件便能把歌仔過入部電話,怎知個驅動程式要用別的廠商的才能使用,但那個驅動程式卻不能用在我的身上,aei...買另一個藍芽又唔係,買另一部又唔係。以後用番諾記電話算了。

-都唔知係個DVD Burner有問題,定係有細路仔做野,copy後的碟用不到,用原本隻碟安call of duty2又玩不到single player mode,如果隻game less than $300,我會買正版回家玩。

-昨晚我家姐部電腦很恐佈,在windows選擇關機又重新開機,直接按機箱上的開關掣又重新開機,好似叫你咪關電腦咁,很纏擾,最後還是關火牛吧。一係火牛有事,一係主機板有事... ...雖然我沒有打開機箱來看看主機板。

-某同行在我企那間店買了一套電腦,在店測試時,任何慢機、hang機都沒有,回到家時又有同樣的問題出現,連keyboard和mouse都換左,隔了數天,可能是他的手寫板有問題,因維修時已用他私伙的keyboard和mouse,但偏偏沒有接駁手寫板,是一個超難發現的問題哩。其實過往我也遇著想不透的電腦問題,搞了大半天,才知有粒塵飄入條Display card 槽,再清理主機板後才能使用。

-我的新機在去年九月買,但十一月便壞了,壞機當日,我出了街,啊妹開到機如常使用,晚間我用時卻自動不斷reboot,之後我借其他主機板卻可以開機。維修後我問為何會咁,連代理都答我不到。回想起來,我曾經手痕地把P4 530由3GHz 係咁以超至3.2GHz,咁樣便把主機板KO,真兒戲。

總括而言,自己唔知為何的事情,總是覺得是奇怪現象,又有細路仔做野咁,但想深一層,凡事必有因,只是自己不懂如何處理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